索尼应用代码曝光白色款 WH-1000XM4 耳机

时间:2021-04-06 14:08:35       来源:IT之家

去年 8 月,索尼发布了 WH-1000XM4 耳机,支持可调节数字降噪 + 智能免摘对话,拥有约 30 小时续航,发售价 2899 元。

索尼 WH-1000XM4 目前拥有黑、蓝、银三种配色。用户可通过 Sony Headphones Connect App 并根据环境噪声的大小选择环境声模式或降噪方案,可定制 20 种环境声级别或开启“风噪降低”模式,支持 AI 智能降噪 + 佩戴感应。

据外媒 xda-developers 报道,有 Twitter 用户发现,索尼 Headphones Connect 应用 7.5 版本中添加的新字符串提及了全新的白色款耳机,其他现有颜色也存在于同一代码中。

a_device_image_wh_1000xm4_white

a_device_image_wh_1000xm4_black

a_device_image_wh_1000xm4_black

a_device_image_wh_1000xm4_blue

a_device_image_wh_1000xm4_silver

此外,APK 文件还包含了白色款耳机的图像。与其他型号一样,拥有金色的索尼标志。

值得一提的是,该应用程序的代码显示索尼 WH-1000XM4 正在开发新的音频功能,将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立体声。

IT之家了解到,索尼 WH-1000XM4 耳机搭载 HD 降噪处理器 QN1,采用多麦克风系统,拥有数字声音增强引擎进阶技术,还有 40mm 驱动单元 + 镀铝液晶高分子(LCP)振膜加持。

关键词: 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