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TL-WDR6500 wifi信号如何隐藏?

时间:2021-04-13 14:52:51       来源:环球信息网

最近有挺多人都跟小编说想要了解TP-LINK TL-WDR6500 wifi信号怎么隐藏,那么或许你会好奇为什么要了解TP-LINK TL-WDR6500 wifi信号怎么隐藏,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细细的说道说道,如今很多小伙伴们在玩手机与各种电子设备的时候,其实是并不了解这些电子设备当中的各种功能,那么在不知道电子设备的功能之下,自然是无法全面的去使用其功能,那么这些电子设备的使用价值与意义也就跟随者削弱了,其实很多电子设备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同时也能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为便利,那么说了这些话,主要目的就是想要来教大家如何去应用好自己的电子设备的各种功能,那么在这里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下针对TP-LINK TL-WDR6500 wifi信号怎么隐藏来进行一个介绍,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应用自己的电子设备,那么如果你有兴趣了解TP-LINK TL-WDR6500 wifi信号怎么隐藏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

设置方法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tplogin.cn,输入管理员密码,登录到路由器管理界面。

在路由器管理界面点击“路由设置”—“无线设置”,关闭“开启无线广播”的选项,就可以隐藏wifi信号了。

最后点击“保存”,保存之后路由器的无线信号就隐藏了,所有连接路由器的设备都需要手动添加路由器信号才能使用网络。

以上就是发掘者给大家整理的TP-LINK TL-WDR6500 wifi信号怎么隐藏的全部内容,更多智能资讯,关注环球网( )。

关键词: TP-LINK TL-WDR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