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预计第一季营收将高于市场预期的53亿美元

时间:2021-04-13 16:22:03       来源:爱集微

据路透社报道,英伟达(Nvidia)周一表示,得益于数据中心和加密货币挖矿机芯片需求强劲,该公司第一季营收将高于此前预估的53亿美元。

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英伟达游戏图形芯片销量猛增,不过营收增长更多的是来自于人工智能芯片的提振。

英伟达首席财务官科莱特·克雷斯(Colette Kress)在一份声明中说:“虽然2022财年第一季度尚未结束,但总收入预计将超过53亿美元的预期。”

同时,该公司服务于加密货币挖矿的部门预计本季度销售额将达到1.5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测的5000万美元。

Colette Kress 表示,“我们预计今年芯片大体上仍将供不应求。”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的最新数据,在2020年全球半导体市场中,英伟达收入增幅最高,同比增长达到45.2%至106.43亿美元。

关键词: 英伟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