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前总裁拟斥资4000亿美元打造现代乌托邦

时间:2021-09-10 14:33:25       来源:CNMO

近日,沃尔玛前总裁Marc Lore提出了打造平等之城的想法,将花40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5800亿)打造一个环保和经济平等的城市。

9月1日,前沃尔玛总裁Marc Lore发文表示,计划在美国的沙漠地区打造一座全新的城市,城市命名为Telosa City,计划耗资4000亿美元。环保和经济平等是新城的核心理念,Lore希望斥巨资建造的这座新城是最开放的、最公平的,最具有包容性的,成为世界上的“平等之城”。

据悉,Telosa City计划占地150000英亩,容纳500万人口,会集环保、抗旱于一体,并且特别强调城市的便利性,城市中所有设施场所均能在15分钟内到达,居民将花更少的时间通勤,花更多的时间与他人或自然环境相处。Lore将这座城市描述为“社会的新模式”,未来主义的乌托邦。在这个理想城市中会建造一座摩天大楼Equitism tower,把城市生产的所有能源共享和分配到每个人。项目投入预计将超过4000亿美元,资金来源有私人投资者、慈善家、联邦和州政府拨款以及经济发展补贴等。

关键词: 沃尔玛 前总裁 Marc Lore 环保 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