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6系列正式官宣 有望带来更为出色的拍摄表现

时间:2022-08-22 13:47:12       来源:快科技

今天,iQOO官方宣布,Z系列史上最强新品,iQOO Z6系列将在8月25日19:30正式发布。

从此次官方公布的视频来看,iQOO Z6系列将有橙、黑、蓝三种配色,后置三摄像头设计,整体外观较为简洁,没有太多装饰性元素。

不过,将海报放大可以发现,此次iQOO Z6系列的后置镜头采用了OIS光学防抖,有望带来更为出色的拍摄表现。

而根据官方信息,iQOO Z6将系列首次搭载80W闪充,并延续系列大电池的优良传统,做到了速度与耐力的兼顾。

目前,iQOO Z6系列的处理器、屏幕参数等信息都尚未公布,但从iQOO Z5系列的情况来看,Z6大概率会继续使用骁龙7系处理器,并搭载一块120Hz的高刷屏。

关键词: 整体外观 摄像头设计 装饰性元素 拍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