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购买的应用可退款吗?苹果付费App如何退款?

时间:2021-06-01 16:01:06       来源:完美下载

iPhone用户在苹果应用商店购买的付费App可以退款吗?答案是可以,那如何退款呢?下面就来教大家,请看说明!

苹果付费App如何退款?

打开App Store,点击右上角的头像,进入账户界面,点击账户,

进入后,点击购买历史记录,

这里会显示我们下载过的所有App (包括免费和付费的),找到想要退款的App,点击下面的收费总额(这里就拿免费的演示了,付费的买不起),

进入后,点击软件名称,选择报告问题,

然后进入苹果官方的报告问题后台,我们先选择一个问题,然后在下面的空白框里描述问题,这里的描述尽量写的惨点,让客服人员对你感到同情与理解。

然后点击提交,iTunes支持顾问会在48小时内,通过电子邮件跟你联系,处理你的请求。

提示:一般情况下,App Store的退款都会通过的,如果你退款次数过多,会被苹果判断为恶意退款!

关键词: 苹果付费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