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城e评】无悔逆行守护家园!

时间:2022-04-28 13:33:36       来源:汉风号

“疫情”就是命令,无数党员干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化身逆行者!不仅是责任,是义务,更是勇气,是担当!

本是流动一粒砂,难时聚做一堵墙!全市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所在社区抗疫一线,担当志愿者。连日来,化身“大白”、“蓝铠甲”、“红马甲”,奔赴全市各小区,参与核酸检测点现场志愿服务工作,包括核酸检测组织和动员、维持秩序、疏导人员,引导信息登记、解惑答疑、测量体温等工作。

此刻我们是“跨栏运动员”,跨越障碍来服务;此刻我们是“裁判员”,火眼金睛护规则。在面对规避自身风险与守护群众安危的十字关口,毅然决然的选择成为逆行大军的一员,冲锋在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彰显党员干部关键时刻顶得上、靠得住。

敢于直面肆虐的病毒,因为我们退无可退,我们身后是父母妻儿,是哺育了我们的父老乡亲。

在抗疫这场只能赢也必将赢的特殊赛场上,狭路相逢勇者胜,全市人民必将迸发出更加强大的战斗力去战胜疫情,早日还我们城市一片风轻云淡。(王瑜珩)

关键词: 党员干部 引导信息 关键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