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提示网络异常怎么办?网络异常解决方法

时间:2021-06-01 16:04:59       来源:完美下载

最近,有些网民反映说不知道百度网盘怎么回事,在登录或者在下载文件的时候,经常会提示网络异常,可是自己的电脑明明都已经连上了网络。那么,遇到百度网盘网络异常怎么办?为了帮助大家正常使用百度网盘,本文将分享百度网盘网络出现异常时的解决方法。

百度网盘提示网络异常怎么办?

方法一

1、“win+R”打开电脑的运行指令,在文本搜索框中输入“control”,点击“确定”按钮,从而进入电脑的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点击“系统和安全”,并在其向导页中,再点击“允许应用通过Windows防火墙”。

3、接下来,在允许的应用中,将百度网盘选项的两个复选框都勾选,并点击其下方的“确定”按钮,百度网盘网络异常的问题就能得到解决了。

方法二

1、用户登录百度网盘,点击其主界面左侧栏中的“全部文件”,从文件列表中找到由于百度网盘网络异常导致无法正常下载的文件,如下图。

2、鼠标右键点击该文件,在弹出的菜单栏中,点击“移动到”。

3、点击“新建文件夹”来更改百度网盘文件下载输出的路径,点击“确定”按钮。

4、右键点击这个因为百度网盘网络异常无法下载的文件,对该文件进行重命名,再点击下载。最后,用户会发现百度网盘网络不再异常了。

方法三

如果上述的两种方法都依旧解决不了百度网盘网络异常的话,就可能是用户电脑的DNS出现问题导致的。用户可以用360安全卫士里面的“360断网急救箱”来诊断问题及修复。

当出现百度网盘网络异常时怎么办?首先,用户要检查下自己电脑的网络是否已经正常连接。除了上述的三个方法外,用户也可以设置下宽带网络速度的上行。很多时候,如果用百度网盘下载的文件上传速度和宽带网络上行速度太接近的话,也会出现百度网盘网络异常的情况。

关键词: 百度网盘 网络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