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头条:京东合作招商条件有哪些

时间:2022-08-04 16:54:22       来源:腾讯网

京东合作招商条件有哪些?

入驻流程是怎样的?


(相关资料图)

ALL FOR YOU

京东合作招商条件有哪些?想要跟京东合作成为其中的商家就得针对招商各个情况有所熟悉,按照招商条件以及招商当中的流程来操作并成为其中的一员,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京东合作当中的招商情况吧。

一、京东合作招商条件有哪些?

1、京东合作招商当中一个主要条件就是得各方面的信息都准备齐全,包括店铺的各种经营信息、企业在经营当中的信息以及历史背景等准备好才能提交上去进行审核,否则在审核当中信息不足是很容易淘汰出局的。

2、京东招商当中的主要资质授权商标需要授权书、银行卡账户、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基本户、商标注册证、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资格证准备好才能防止审核失败,同时还需要根据京东当中各个不同类目的情况来进行调整,这样确保细节和基本资质都没有问题审核才能变得轻松。

二、京东招商入驻流程有哪些?

1、先确定自已是否符合相关要求以及注册时间能否达标,注册和整体经营情况都没有问题就能开通后台了。

2、绑定手机号并填写个人信息就能开通京东后台,进入京东后台当中的页面后确认入驻协议、入驻须知。

3、根据页面当中显示的内容来填写店铺名称、店铺域名、店铺业务、店铺地址以及企业信息等。

4、按照后台规定来提交各项资质、确认服务协议后就能点击提交来等待初步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出来后通过了就能接着进行复审,如果没有审核通过则需要进行修改后再次提交上去审核。

以上就是京东合作招商条件有哪些相关说明了,只要努力研究各个流程和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人们就能入驻成功,这样商家在市场当中拥有全新发展机会来拓展自己的规模。

关键词: 京东合作招商条件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