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自动马桶好不好 全自动马桶使用效果介绍

时间:2022-10-25 14:11:37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智能化的家具已经是一股子清流,很多人都是比较喜欢那种自动化的家具,这样似乎就可以让大家的生活质量变得高起来。现如今就有一种全自动的马桶,大家知道这样的全自动的马桶好用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

  一个科技发达的信息化时代里,人们对物质上的要求越来越高,更喜欢追求智能化,多样化的物品!作为卫浴专家的我们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特此推出一款全新自动智能座便器。是的,座便器具有智能化多功能,下面让小编简单介绍一下: 马桶瓷体主体部分经重力压铸一体成型,表面纳米级施釉工艺,釉层均匀,经1268度高温煅烧,瓷体致密性高吸水率远低于国家标准,另有抗菌易洁的特性。缸体四周布水孔分布均匀,漩涡式自动冲水方式让水流与瓷体达到了最大程度的覆盖,排污的吸力也随之增强。

  佛山马桶盖板为PP材质,硬度高且承重力强,缓起缓闭,静音无噪,无需担心影响家人休息。 全自动智能马桶的功能主要体现在智洗,智能座便器喷头采用PC材质打造,表层经镀铬处理,具有较高的耐腐蚀性,经专业盐雾测试,抗腐蚀性为十级以上。喷头为单杆双喷口,使用前后皆会进行自我清洁,避免了用水的二次污染,可以放心使用。智洗区分主要以单喷口出水作区分,如女用清洗及儿童清洗是出水较为柔和,而通用清洗出水则较为强劲,清洗更彻底。智能座便器除了智洗功能外还有自动除臭功能、智能暖风烘干,自动清洗喷头、臀部洗净与女用洗净双功能设置等功能。

  按钮操作,简便快捷:用前轻轻一按,itoilet自动切换卫生卷纸,同时自动销毁,迅速简便; 一层薄膜,十分放心:干净柔软的新卫生膜完全把肌肤与坐垫隔离,看得见的卫生,“私人式卫生间的享受”,谁“便”都有家的感觉; 减少费用,节能省钱:使用纸巾垫座厕,或者用水来清洗,费用高,且效果不理想。使用了itoilet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应该是已经对全自动的马桶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其实全自动的马桶真的就是比较适合大家的,大家在很多很多的家具市场上面都是可以看到一些服务员在介绍全自动话的马桶的。希望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能够帮到大家哦。

关键词: 智能家居 全自动马桶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