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s300配置 S300-ITH(D)萝莉粉配置详情

时间:2022-10-25 14:21:12       来源:互联网

  随着开学季越来越近,各大家长都在物色适合自己孩子的笔记本。有人就看中了联想 S300-ITH这款,一些小女生尤其喜欢联想 S300-ITH屏幕边框的清新风格,还有外壳是粉嫩的粉色,更加使她们爱不释手,说到这个外观十分吸引女生之外,我们选购的时候不光只考虑外观,更加重要的是还要看看它的配置是如何,是否适合我们的基本需求等综合因素?联想S300-ITH具体配置请往下看。


(相关资料图)

  联想S300笔记本主打轻薄 简约 风,整机重量1.8千克,配备13.3英寸屏。采用清新淡雅的“萝莉粉”配色,应用于顶盖和底座的一体设计风格,机身边框为白色,形成独特的三明治造型。键盘为黑色巧克力设计,配上白色B、C面,很简洁。

  一、联想S300-ITH(D)萝莉粉具体配置如下:

  上市时间:2012年

  产品类型:家用

  产品定位:全能学生本

  CPU型号:Intel酷睿i3 2365M

  CPU主频 :1.4GHz

  内存容量:2GB

  最大内存容量:8GB

  屏幕尺寸:13.3英寸

  屏幕比例:16:9

  屏幕分辨率:66x768

  显卡芯片:AMD Radeon HD 7450M+Intel GMA HD 4000

  显存容量:1GB

  数据接口:2×USB2.0+1×USB3.0

  视频接口:HDMI

  电池类型:4芯 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1800g

  外壳描述:萝莉粉

  详细内容:

  联想将按国家有关部 门 颁布的《微型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以下称“三包”)中的内容和范围,向您提供“三包”服务。自您购买本产品之日起,本产品整机免费保修2年(电池除外,保修1年)。超过保修期后,联想将按照《联想有偿服务收费标准》提供有偿服务。产品的保修起始日期以购机发票标明的购机日期为准。

  二、产品点评:

  联想S300是新推出的轻薄时尚本,性能方面比较均衡,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的生活娱乐需要。性价比表现很不错。适合年轻人和学生朋友。建议用户安装、升级正版win8操作系统。

  联想 S300-ITH是一款轻薄笔记本,便于携带,其外观又是清新亮丽风格,十分的适合女生,主打市场又是学生,想必已经有朋友心动想要购买它了,不过可惜的是,联想 S300-ITH现在已经停产了。

关键词: 电脑疑问 联想s300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