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特有蝙蝠侠声效!ROG 6蝙蝠侠典藏限量版来了 采用专属定制界面

时间:2022-10-30 11:52:51       来源:快科技

10月26日消息,ROG 6蝙蝠侠典藏限量版目前已经上架预约,售价6999元。

据悉,ROG 6蝙蝠侠典藏限量版定制了一块Aura RGB背屏,更多的展现超级英雄元素。

与标准版相比,限量版采用专属定制界面。从开机动画到应用程序图标,再到定制动态壁纸,都有蝙蝠侠元素和蝙蝠侠声效。

另外,限量版套装还含有蝙蝠侠手提箱、蝙蝠侠定制版手机壳、蝙蝠侠SIM卡针、蝙蝠侠信号投射灯等。

配置方面,ROG6蝙蝠侠典藏限量版搭载天玑9000+芯片,采用6.78英寸AMOLED直屏,支持165Hz高刷新率。

此外,该机内置6000mAh电池,支持65W有线快充,并有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加持,可以满足玩家各类游戏需求。

总体来看,手机本体无处不在的蝙蝠侠IP元素,体现了ROG满满的诚意,还配有创意独特的周边配件,对于信仰玩家来说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关键词: ROG 6蝙蝠侠典藏限量版 专属定制界面 应用程序图标 定制动态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