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独显本笔记本 海尔T66采用14寸宽屏液晶

时间:2020-10-16 09:20: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海尔T66是一款影音娱乐功能强大的双核独显笔记本,它配备了Intel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2GB内存、GeForce Go 8400独立显卡;还拥有杜比(Dolby)家庭影院技术、内置低音炮,配合14寸宽屏液晶;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片听音乐,都能让用户体验到无与伦比的影音娱乐效果。

海尔T66采用了黑色和银灰色的色彩搭配,机盖表面只有中央银质的“Haier”LOGO,黑色按键配以银灰色金属拉丝手托板,造型简约时尚、典雅大方;配备14.1英寸润眼宽屏,画面清晰绚丽、不刺眼,可有效缓解眼疲劳、眼睛酸疼等问题;机身底部还内置低音炮,配合2个立体声扬声器,实现环绕立体声效果,在画面和音质方面都有上佳表现。

配置方面,海尔T66内置Intel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最高主频1.73GHZ,1MB二级高速缓存,533MHz前端总线),Intel GL960+ICH8M主板芯片组;具有2GBDDR2内存、高速5400转160GB SATA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还配有NVIDIA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DVD大片都能轻松搞定;除此之外,它还内置10/100/1000M以太网卡和802.11a/b/g无线网卡,并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海尔T66支持杜比(Dolby)家庭影院技术,配备2个大功率立体声扬声器,以及1个低音炮,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对电影、音乐和游戏的声效要求。在接口方面,海尔T68提供了3个USB2.0、IEEE 1394a高速传输接口、1个IEEE 1394高速传输接口, 1个S-Video视频输出口、1个CRT输出接口、1组音频输出/麦克风接口、1个局域网络接口、1个Express Card,接口配置较为齐全,足以满足用户平时的使用需求。

关键词: 海尔t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