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推出真无线降噪耳机PurPods Pro 支持ANC双重主动降噪

时间:2020-10-16 15:59:39       来源:IT之家

紫米现已推出真无线降噪耳机 PurPods Pro,支持 ANC 双重主动降噪,售价 399 元。

IT之家了解到,紫米 PurPods Pro 耳机支持 ANC 双重主动降噪,拥有 35dB 降噪深度;支持 3MIC 通话降噪,Speech + FF + FB 技术。这款耳机配备了复合振膜动圈单元,独⽴前腔模组;搭载了 EQsmart ⾃适应技术,即可⾃适应⾳量,也能自适应降噪,⾃动游戏模式。耳机支持蓝⽛ 5.2,可覆盖 200 ⽶。

续航方面,紫米 PurPods Pro降噪模式 7 小时,通透模式 8 小时,降噪关闭 10 小时,搭配充电盒 32 小时。充电 5 分钟 , 听歌 2 ⼩时,15 分钟充电 50%。

目前,紫米 PurPods Pro 暂未上架。

关键词: 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