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ad T61笔记本搭载英特尔酷睿2双核T8300

时间:2020-10-23 09:26: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新一代迅驰构架马上发布,45纳米处理器并构建在965平台上的产品有了更大的降价幅度。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一款配置45纳米酷睿2 2.4GHz双核处理器、160GB硬盘的T61正在促销,售价17999元,值得关注。

Penryn处理器采用了第5代SSE4指令集,SSE4.1版本将首度于45纳米Penryn家族处理器中出现,共增加了47条新的指令。此外,Penryn还加入了Enhanced Dynamic Acceleration Technology(增强型动态加速技术),该技术可以在单任务环境下对工作核心进行自动超频,以获得更高的处理效能,并且在现有技术基础上有所改进。功耗控制方面,Penryn处理器增加了C6模式,相对于Merom所支持的Enhanced Deeper Sleep(C4e)模式,Penryn的C6模式可以进一步降低一级缓存的供给电压(甚至关闭一级缓存),这意味着当笔记本处于休眠状态时会更为节能。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T61 8889CN3基于英特尔PM965芯片组,NvidiaQuadro NVS 140M独立显卡。搭载英特尔酷睿2双核T8300,内置2GB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采用了14英寸高分辨率液晶屏幕,预装Windows XP专业版操作系统。

这款电脑在降价之后虽然售价仍然不低,但与自身相比还是有不小的降幅。3年质保也为商务人士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保修,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看看。

关键词: 联想 t61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