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Belle操作系统 Symbian Anna系统升级

时间:2020-11-10 13:35: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上周发布两款Windows Phone 7产品,同时标价4888元的MeeGo终端诺基亚N9也将开卖,对于很多拿着Symbian系统的用户来说,可能会有担心,不过近日诺基亚通过OTA的形式放出了一个补丁,虽然不是Belle操作系统,但是对搭载Symbian Anna的用户来说,也是一种补偿。

不是Belle也是改进 Symbian Anna系统升级

此次升级包并不大,用户可以通过OTA或者连接诺基亚PC套件的形式给手中的产品进行升级,升级后,系统流畅性得到提升,邮件以及信息读取、发送速度更快,GPS信号也更加稳定,还有很多其它小的改进,整体来说,会让Symbian Anna系统表现更好。

之前诺基亚放出了升级Symbian Belle系统的升级包,不过鉴于升级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诺基亚暂停了升级过程,具体何时继续开放,目前诺基亚官方还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答复。

原文地址:http://mobile.zol.com.cn/256/2566044.html

关键词: symbian a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