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o智能操作系统 三星i8320配置主流

时间:2020-11-11 13:42: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i8320是一款采用了LiMo智能操作系统的3G手机,今日商家“诚铭流行数码”给出的最新报价为16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商家处做进一步的了解。

三星i8320采用了流行的直板触屏设计,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AMOLED触摸屏幕,其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该机还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还配备了LED补光灯,保证了拍摄的质量。三星i8320使用的是并不常见的Linux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一颗主频为600MHz的CPU,使得机器的运行速度非常流畅。

编辑点评:

三星i8320机身工艺强悍,外观沉稳,600MHz的处理器为LiMo系统的运行提供了良好的保证,而该机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GPS导航等功能,表现全面,如果你喜欢该产品,可以详询以下经销商。

关键词: 三星 i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