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性能 三星I929手机采用双核处理器

时间:2020-11-12 13:50:28       来源:

2013年04月23号,三星I929在商家兰州骏达通讯报价为3373元,该机的配件有电池、数据线、耳机、充电器、说明书等。三星I929是一款外形精致时尚、配置强悍不赖的双核智能手机,该机搭载不错的操作系统,拥有优秀的拍照能力,整机综合能力表现出色,深受用户的喜爱。

三星I929屏幕尺寸约为4.5英寸,在Super AMOLED PLUS的材质和WVGA级别分辨率的配合下,能带来出色的显示效果;该机的最佳屏幕显示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并拥有8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画面表现效果非常的良好。

三星I929配置了主频为1.2GHz双核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660处理器,而且该手机还搭载了AndroidOS 2.3的系统,可玩性也很高;另外,该机除了背后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没变之外,网络上还增加了对CDMA 2000的支持。

编辑点评:

三星I929不但拥有精致时尚的外形设计,该机还采用了强劲的双核处理器,内置游戏,并且支持下载,拍照效果也得心应手,如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关注一下。

关键词: i929三星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