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子造出哈利波特“飞天扫帚” 时速可达近60公里

时间:2020-11-16 17:05:41       来源:快科技

《哈利波特》电影里的飞天扫帚是很多人儿时幻想中最想拥有的神物。如今,巴西有人将玄幻变为现实,造出可以在路上行驶的“飞天扫帚”,还计划推向市场。

据报道,近日,巴西设计师39岁的维尼休斯·桑图斯(Vinicius Sanctus)和28岁的亚历山德罗·鲁索(Alessandro Russo)骑着“飞天扫帚”电动独轮车在圣保罗市的主干道上骑行,吸引了众人目光。

这款电动独轮车受《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的飞天扫帚启发,长51厘米,由碳钢制成,并配有一个小鞍座。由平衡车提供动力,时速可达近60公里,骑手只需要倾斜身体便可以控制方向,向前倾斜加速,向后倾斜刹车。

“事实上,我告诉我的朋友们现在我去面包店都只用扫帚。但这不是玩笑。我确实是这样做的,”拉索说。

鲁索和桑克图斯计划将其推向市场,初步定价为4000雷亚尔,约合4800元 。

他们说,希望人们能够使用类似于魁地奇的扫帚来玩游戏——魁地奇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里最主要的运动。

鲁索说:“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把扫帚卖给全世界,也许还能创造出一种新的魁地奇形式。它会看起来很像哈利波特电影里演的那个。”

关键词: 飞天扫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