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设计的商务本 ThinkPad X230s价格下跌

时间:2020-11-17 13:38: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联想ThinkPadX230s是一款拥有轻薄设计的商务本,搭载了8GB大内存,能够轻松满足日常需求。近日,该机(行货)在商家“宏业天通-蓝快服务”售价为8799元(含税),赠送原装包,原装鼠标,清洁套装,鼠标垫。

编辑点评:

联想ThinkPadX230s采用了更为轻薄的设计,1.3kg的重量方便日常携带,可谓是商务人士的超值好选择。

联想ThinkPadX230s延续了经典的设计,显示屏幕为12.5英寸,分辨率依旧为1366×768,键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感也不错。内置第三代Intel酷睿i53337U处理器,主频为1.8GHz,最高睿频可达2.7GHz,集成HD4000显示芯片,搭载8GB内存和24GB+1TB混合硬盘,配置能够轻松满足日常需求。

关键词: thinkpad x23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