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结构图:搭载高通MSM8260处理器

时间:2020-11-19 14:39:54       来源:Donews

8月16日消息 16日下午,小米手机即将发布前夕,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小米手机的内部结构详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手机将采用高通MSM8260的CPU。

据DoNews记者了解到,高通MSM 8260芯片的时钟频率有1.2GHz和1.5GHz两种。16日下午即将发布的小米手机极有可能选择的是1.5G版本的CPU,而非之前其它媒体所传的1.2G版本。

和前几代高通Snapdragon产品一样,应用于手机移动设备上的高通MSM8x60系列芯片有三组,包括支持GSM/UMTS/HSPA+网络及数据传输的高通MSM8260,支持GSM/UMTS/HSPA+的同时还支持CDMA2000/EVDO的高通MSM8660,以及支持LTE网络的高通MSM8960。由此看来,小米手机将会是一款支持GSM和WCDMA 3G网络的手机。

关键词: 高通msm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