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TOS将与富可视联合发布深度定制手机

时间:2020-11-20 15:19:23       来源:Donews

TencentOS宣布即将与富可视联合发布搭载TOS 2.0深度定制的智能手机,并暂停TencentOS2.0的机型适配。

TencentOS 2.0表示,推出定制机型是为了将暂停机型是为了能让用户使用上更完美的TencentOS,因而将全力集中精力和资源全力以赴做好这款手机。

同时,从TencentOS官方网站看,其宣传海报直接链接到了富可视手机官网。

而从富可视方面发布,这款手机将于5月30日发布,手机背部会同时有富可视和TencentOS的标识,系统则会搭载TencentOS 2.0,机身采用金属材质。

TOS隶属于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团队于2014年下半年开始组建,2015年3月3日,TOS正式启动内测。2015年4月28日,在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上,正式宣布推出“TOS+”智能硬件开放平台战略,并正式发布TOS系统。2015年6月18日,inWatch T智能手表发布,TencentOS智能手表系统首次亮相。

而在TOS之前,腾讯在2012年4月就曾推出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定制版ROM,定名为tita。但随后Tita项目终止,成员大多加盟金立手机,部分留在腾讯的员工则参与到了Tencent OS的研发中。

关键词: 腾讯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