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精英新宠 MOTO A1210双色发布

时间:2020-11-23 15:42:24       来源:IT168

尽管在外形上缺乏新意而受到颇多诟病,但在功能上的跃升以及“明”系列在手写手机领域良好声誉还是让摩托罗拉手写新机A1210在问世后受到了众多用户的欢迎。于是,在获得不俗销售成绩的情况下,摩托罗拉再次祭出拿手的“换色游戏”为这款手机增加了“玫瑰铜”和“蜜桃粉”两款新色彩版本,以求提升手机的人气和再次提升手机的销售成绩。

这次亮相的摩托罗拉A1210“玫瑰铜”和“蜜桃粉”两款新版本在色彩上相比过去的黑色版本看起来更通透,尤其是蜜桃粉版本结合手机本身的透明翻盖设计更具备时尚感。除此之外,两款新款式在机身背面也采用了更清爽的白色,在整体风格上与新款式版本搭配也更贴切。值得一提的是,玫瑰铜版本与该机正在销售的流金白版本虽然略有相似,但在色彩上略显深沉一些,似乎更适合年轻的商务精英使用。当然,除了外观及风格的部分变化之外,该机的主要功能还是与过去的版本并没有任何差异。比如将拥有2.8英寸26万色TFT触控屏,并且分辨率也从过去的QVGA分辨率升级为WQVGA(400×240像素),支持手写和触摸操作,也提供了摩托罗拉第4代智能手写和草书识别等技术等。

摩托罗拉A1210新版本与过去的经典手机A1200相比还将内置摄像头升级为310万像素,虽然没有具备自动聚焦功能,但诸如数码变焦和长时间视频拍摄等功能还是一应俱全。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一如既往的使用了Linux操作系统,但该机这次没有继续使用A1200的Xscale构架PXA270处理器,而是采用了过去在一些微软智能手机之上常见的OMAP850处理器,而这也几乎决定了该机的主要功能特色将会与同门中的摩托罗拉A810评论没有多少差异。尽管如此,摩托罗拉A1210在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还是会延续过去A1200在商务娱乐功能上的一些特色,将会预装多种游戏、炒股软件、手机MSN、金山词霸、百度无线搜索等程序。

摩托罗拉A1210还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兼容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和内置FM收音机功能,并且还增加了对音乐雷达功能的支持,当用户遇到不熟悉的歌曲,但通过网络进行查询。而手机在拥有30MB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可以通过micro-SD存储卡进行扩展。其他方面,摩托罗拉A1210还支持GSM/GPRS/EDGE网络,拥有蓝牙技术和USB2.0接口以及Office文档浏览、Internet网页浏览、多方电话会议、电子邮件等商务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目前,摩托罗拉A1210将深邃棕、流金白两种机身色彩选择,如果加上最新发布的“玫瑰铜”和“蜜桃红”则将有四种色彩可选。至于手机的价格方面,该机在配备1块锂离子电池;1个充电器+USB数据线以及PC套件的情况下,手机价格大约在1700-1900元之前。至于这次亮相的两款新色彩版本则已经登陆摩托罗拉国内官方网站,预计不久后即可在市场上见到它们的身影。

关键词: MOTO a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