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乌鸦应该出什么装备?乌鸦的出装方案介绍

时间:2021-01-13 15:00:43       来源:我爱软件园

在英雄联盟中,很多玩家不清楚乌鸦该出什么装备,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乌鸦的出装方案。

乌鸦出什么装备

核心装备:法穿鞋,时光之杖、兰德里的折磨、中娅沙漏

1.法穿鞋:这个无需多说,是法师必出的道具。

2.时光之杖:出的越早收益越高,让乌鸦的蓝量和生命值比较充足,还能提供非常高的法强加成。

3.兰德里的折磨:利用法术穿透和灼烧效果,大幅增强乌鸦的输出。

4.中娅沙漏:由于乌鸦大招的特性,能够在大招开启时吸收敌方大量伤害。而中娅沙漏并不会打断乌鸦的大招,所以非常时候乌鸦在吸收伤害后用于保命。

纯输出配装:法穿杖、卢登的回声

1.法穿杖:在法术强度够用的情况下,法术穿透的加成效果更好。

2.卢登的回声:能够进一步增加群体伤害的能力,并且能够增加移动速度,使乌鸦更灵活。

法坦流配装:深渊面具、瑞莱的冰晶节杖

1.深渊面具:能够加强自己的生存能力,同时增加身边敌人的受到的伤害,配合大招非常有效。

2.瑞莱的冰晶节杖:增加生命值提升生存能力,同时降低被命中敌人的移速,在大招作用时拉住敌人,防止他们逃离,提高大招性价比。

关键词: 英雄联盟乌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