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推出RGB口罩:1680万种色彩动态灯光效果

时间:2021-01-13 16:52:12       来源:快科技

在疫情初期,雷蛇就宣布为抗击疫情,将转产做口罩。去年六月,雷蛇在国内发布滤菌口罩,对此,不少网友戏称不带灯是没有灵魂的。

现在“灯厂”终于满足大家,真的推出了一款自带RGB的N-95口罩。

据外媒报道,雷蛇在CES 2021大会上发布了一款名为Project Hazel的概念口罩产品,不仅对空气颗粒的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还带有RGB灯和麦克风。

据悉,该口罩对空气颗粒的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达到N95口罩防护级别。此外口罩的配套盒子还内置了紫外线消毒灯。

作为一款概念产品,炫酷是必不可少的。不同于普通口罩,该口罩采用透明防水设计,将有助于人们的日常交流。而内置的麦克风和音频放大器可以增强用户的声音,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当然,RGB灯是必不可少的。为了增加娱乐性,佩戴者可以激活两个可自定义的Razer Chroma RGB灯光区域,提供约1680万种色彩的动态灯光效果。

该口罩还采用了可更换、可充电的圆盘式呼吸器设计,配合配套的盒子,能够实现无线充电的同时还能给口罩消毒,实现重复使用。

关键词: 雷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