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中dmp文件怎么打开?打开dmp文件处理方法

时间:2021-01-15 15:33:41       来源:uc电脑园

各位有没有观察到很多用户都比较热爱操作win7系统,但是在操作的过程遇到dmp文件怎么打开,以便不被dmp文件怎么打开所烦恼,那dmp文件怎么打开如何解决呢?接下来给各位提供一下dmp文件怎么打开详细的处理方法:

1:找一台配置比较好的电脑安装服务器版本的操作系统,目前常见的有Windows 2008 / 2012server,至于服务器系统用标准本还是企业版在没有特殊说明的情况不下不用太计较。

2:安装Oracle数据库软件,并且用Oracle管理工具中的Database ConfigurATIon Assistant 根据对方提供的数据库名建立数据库。数据库版本则要和导出当前dmp文件的数据库版本一致。

可以在cmd模式下通过 sqlplus / assysdba命令来查看已安装的数据库版本。

3:透过脚本文件建立导入dmp文件所需的表空间、用户、规则以及相关的授权。

4:将dmp文件复制到新安装的Oracle数据库服务器中,准备导入这个数据库文件。

5:通过cmd调出运行窗口,用imp命令导入数据。

6:通过数据库管理工具连接数据库,就可以查询到dmp文件中的数据了。

以上就是数据库dmp文件怎么打开的教程,希望能帮助到你!

关键词: dmp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