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6pro如何分屏?分屏功能操作方法教程

时间:2021-03-23 14:53:25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360手机n6pro怎么分屏分屏功能操作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360手机n6pro怎么分屏分屏功能操作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360手机n6pro怎么分屏分屏功能操作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从底部左边或者右边调出侧边栏,然后按住某个分屏应用,就可以分屏了哦,试试吧。(使用N6Pro的朋友,可以参考N5S的分屏,操作基本是一样的,除了侧边栏显示不一样。)

1、任务键进入分屏模式

打开应用长按【任务键】即可以开启分屏,进入分屏小桌面,从分屏小桌面选择与之分屏的应用,也可以从侧边栏选择需要分屏的应用,如图:

2、多任务界面进入分屏模式

在手机桌面按多任务键,进入多任务界面,然后把想要分屏的应用向下拉,出现分屏的按钮,点击分屏按钮就可以进入分屏模式了,如图:

3、侧边栏进入分屏模式

在某应用界面,打开侧边栏,长按住侧边来要与之分屏的应用,拖拽到桌面,

如图:

注:在分屏模式下,侧边栏的应用有些带有角标,这些应用都是可以支持分屏的应用,如果点击了没有角标的应用,则分屏功能会自动退出。

4、全屏模式快速分屏

当你在看视屏或者玩游戏的时候,来了微信消息,这个时候可以快速进行分屏,这样就不会中断游戏或者视频了,是不是很方便咯。

关键词: 360手机n6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