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国内正式上市 起步49.6万

时间:2021-04-02 15:55:18       来源:快科技

作为与GT-R、RX7、EVO并称JDM四大天王的车型,全新丰田Supra的复活,让不少车迷倍感激动。而中国车迷朋友也感到被丰田重视了一次,丰田Supra将被丰田同步引入国内发售。

今日,丰田正式发布其运动品牌“GAZOO Racing”旗舰运动车型TOYOTA SUPRA在中国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车型共分为2.0T和3.0T两个款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49.6万元和62.6万元。

这样的价格,对国内的车迷朋友来说,也是具有不错的诚意。作为与宝马Z4同平台的姊妹车型,二者在各方面都较为类似。而宝马Z4在国内售价为48.88-63.38万元,丰田Supra也与其相差不大。

回归到新车上来,全新Supra拥有较为紧促的车身,长车头、短车尾。尾部还有小翘臀,运动战斗感十分鲜明。

车辆内饰部分和宝马较为接近,配备有宝马招牌性的电子排挡杆,还有iDrive多媒体系统,以及三幅式方向盘。

动力方面,全新Supra 2.0T车型搭载宝马Z4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5s。

而3.0T车型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同样匹配8AT变速箱, 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

对于国内青睐运动小跑车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丰田Supra提供了一个极具性价比的选择,可以说是“平民超跑”的首选。

只不过,正是因为该车极具性价比,车辆的价格也被炒的火热。此前,有媒体曝光了丰田Supra 在北京地区的售价,其中2.0T车型的包牌价为66.8万元,3.0T车型的包牌价为76.8万元。看到这样的价格,你觉得Supra还香吗?

关键词: 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