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预热:三星E4钻排屏实锤

时间:2021-04-02 15:56:22       来源:快科技

告别了热闹的三月新机发布潮,经过短暂休息后,号称“全球最冷酷”的手机发布会——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将于4月8日正式登场。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也抓紧开始了对新机的预热。

今日,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宣布,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将配备一块6.92英寸定制的144Hz三星电竞屏。

随后,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对于这块专门定制的屏幕,有信心称为“最好的高刷电竞屏”。

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采用三星E4材料+钻石排列方案,堪称专业电竞手机的“黄金组合”。

同时陈劲还称,屏幕刷新率是业界最快、延迟最低,同时还有最好用的全对称屏幕压感,无挖孔不遮挡才配叫“电竞屏”。

当然,除了更清晰、更准确的视觉体验外,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在性能方面也尤为强悍。

结合目前已知信息来看,该机除了搭载骁龙888旗舰芯外,还将配备业界首创的双涡轮超维散热系统,以及LPDDR5内存、双X轴线性马达。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还将拥有一颗1/1.3英寸超大底镜头,从参数来看,或为三星GN1传感器。

相信“堆料”如此十足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将在发布后冲击电竞手机第一之名号。

关键词: 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