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Realtek HD Auido Driver 失败”怎么办?重装系统可以解决问题

时间:2021-04-06 16:03:57       来源:驱动人生

驱动哥收到驱动人生官方微信公众号用户的提问,用驱动人生7安装声卡驱动时会失败,提示“安装Realtek HD Auido Driver 失败?[Error Code:0x000005B3]”。

驱动哥一看,这Realtek声卡驱动0x000005B3问题,在驱动哥已知的靠谱方法中,重装系统可以解决此问题的最优解。

01.png

图:驱动人生7安装Realtek声卡驱动失败

02.jpg

图:直接安装Realtek声卡驱动时会提示0x000005B3代码错误

Realtek声卡驱动0x000005B3问题的100%解决方案——驱动人生一键重装

其实如果不想重装系统,直接买一个20元起步的USB声卡即可解决声音问题。

如果想100%解决问题,用驱动人生一键重装就可以解决Realtek声卡驱动0x000005B3问题。

重装系统后,声卡驱动就能恢复正常,并且可以正常出声。

Realtek声卡驱动0x000005B3错误代码这个问题在重装系统后再也不会出现。

关键词: Realtek HD Auido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