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模式与正常模式有什么不同?魅族手机开启关闭隐私模式方法

时间:2021-04-15 15:17:27       来源:魅卓网

隐私模式与正常模式有什么不一样?当您开启隐私模式后,隐私模式就会区别于正常模式独立存在,保护您的隐私安全。将正常模式下手机上的隐私信息设置在隐私模式下,为了让他人无法察觉手机上有两个模式,正常模式和隐私模式基本相似,他人无法直观分辨。隐私模式里设置的隐私联系人、应用、照片、视频、文件、隐私相机、无痕浏览等内容都不会在正常模式显示,但正常模式的所有内容都会在隐私模式下显示。把微信设为隐私应用,那微信则不会在主人模式下显示。

魅族手机怎样进入隐私模式呢?

可按以下路径进入隐私模式,找到入口:

1、请在锁屏界面输入隐私模式密码进入隐私模式;

2、请在系统设置-指纹和安全界面,即会显示“隐私模式”选项;

3、开启了隐私模式,若您进入的是主人模式,则不显示隐私模式的入口。

隐私模式如何关闭?

隐私模式开启后,若需关闭,按以下步骤操作:

1、请在锁屏界面输入隐私模式密码进入隐私模式-设置-指纹和安全;

2、点击“隐私模式”进入,将开关关闭;

3、在弹出的选项框界面,点击“全部删除”或“全部导出”。

4、点击“全部删除”后,隐私模式的相关数据会被全部清空,所以小魅建议您点击“全部导出”至正常模式。

如何将应用显示在隐私模式下?

1、解锁进入隐私模式,然后按以下步骤操作:

2、新增隐私应用:长按应用拖动至隐私页(最后一页并带有小眼睛标识的页面),该应用则是隐私应用。

如何将照片设置为隐私照片?

1、首先解锁进入隐私模式;

2、点击图库进入照片预览界面-轻轻的长按对应照片-点击下方悬浮菜单左下角的“设为隐私”。

3、设置成功后,该图片下方会显示一个小锁,则代表该照片已为隐私照片。

4、将照片设置为隐私照片后,该类隐私照片只会在隐私模式下显示,在正常模式下无法显示。

如何将视频设置为隐私视频?

1、首先解锁进入隐私模式;

2、进入“系统工具-文件管理-视频”界面,长按对应的文件,点击左下角的“设为隐私”,设置成功后,会带有眼镜标识。

3、将视频设置为隐私视频后,该视频只会在隐私模式下显示,在主人模式下无法显示。

关键词: 隐私模式 魅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