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到访上汽通用五菱 年轻人的第一辆小米电动车要来了吗?

时间:2021-05-28 15:54:27       来源:快科技

年轻人的第一辆小米电动车要来了吗?

5月28日,有网友爆料称,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今天到访了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车间,与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谈合作。

从拍摄的图片来看,雷军参观了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汽车间,以及五菱宏光MINI EV、新宝骏KiWi EV等车型,同时现场还有专业人士进行了讲解。

众所周知,宏光MINI EV是五菱下的一款纯电动微型车,2.88万元的起售价也被誉为新一代“国民神车”。

有网友表示,这会不会预示了小米第一辆车的“定位”与“方向”呢?年轻人的第一辆汽车真的要来了吗?

事实上关于小米首款汽车的定位,雷军在此前的一场直播中表示,小米首款汽车大概率定位在10-30万这个价位区间,推出轿车或者是SUV。

雷军称,“小米汽车,首站即决战。小米有一万多人的研发团队,手机跟汽车有很多技术是相通的,三年后的汽车新品非常值得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在小米此前的做过的相关调查中,有45%用户希望小米首款车型是轿车,40%的用户希望是SUV,还有7%-8%的米粉希望是跑车,另有5%-6%的用户则是期待房车。

按照这个调查,未来小米首款车型将是轿车或SUV的可能性最大,基本不会是跑车,也不会是房车。

关键词: 雷军 上汽通用五菱 小米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