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官微在今早宣布:全球最低风阻概念车量产

时间:2021-05-31 15:26:58       来源:IT之家

广汽埃安官微在今早宣布,全球最低风阻概念车量产。这款率先实现量产的概念车就是广汽埃安此前提到的 ENO.146 概念车。

IT之家了解到,广汽埃安在 5 月 25 日一口气发布了 5 款概念车的设计图,并透露其中有一款会进行量产,新车将是广汽埃安旗下“AION”品牌的第五款车型。现在看来,今天广汽埃安宣布首先量产的,便是第一款 ENO.146 概念车型。

这 5 款概念车分别是:

第一款是 ENO.146 概念车,这款车在 2019 年的广州车展上便亮相过,是一款六座车型,整车线条设计非常流畅,风阻系数仅为 0.146,官方表示这可能是全球最低风阻的概念车。

第二款和第三款概念车也在不同的车展上展出过,影动 ENPULSE 概念车定位双座敞篷跑车,车头前倾的设计和犀利的大灯,带来十足的侵略性,该车主打的是年轻人市场 EnLight 概念车也是一款两座跑车,不过它的造型设计更加夸张,向后开启的鸥翼门极其拉风。

最后两款车型主打生活和社交,车头和车尾均配备了大尺寸屏幕,车窗下沿还有一条光带,搭载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后座椅可一键拼成双人床。

此外,IT之家还了解到,广汽埃安目前拥有 Aion LX、Aion V、Aion S、Aion Y 四款产品。其中,最新的广汽埃安 AION Y 在四月份正式量产下线,AION Y 纯电 SUV 已开启预售,补贴后售价 10.59 万元到 14.99 万元,此款汽车基于超次元的设计理念,天空之城超现实外观、天使之翼 LED 前大灯、丰富的原厂定制个性配饰,让用户可以自定义打造个性化的专属座驾。

关键词: 广汽埃安 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