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性价比十分出色 RC410带X300显卡

时间:2020-10-19 09:10:03       来源:中关村在线

ATI针对Intel主流平台推出了RC410芯片组,整合了X300显卡,性价比十分出色。今日编辑从盈通方面获悉,基于ATI核心的RC410芯片组的盈通RC410-L主板由原来的699元直降为399元。由于这款芯片组整合了性能较高的图形核心,其规格已经是任何一款400元以下LGA775主板所不能比拟的了。

产品包装

主板全貌

盈通RC410-L支持IntelLGA775全系列处理器,芯片集成X300优化设计的显示核心(占用系统内存最大128MB),是一款完全兼容DirectX9.0标准和OpenGL 2.0标准,硬件支持MPEG2硬件解码和动态补偿,并具备HDTV加速的128位3D/2D集成显示核心,配合Multi-Function配合外接显示卡,可以实现ATI Surround View环视功能。完全满足新一代操作系统Vista对显示卡的苛刻要求。

扩展插槽

除了PCI-E X 16显卡接口,在扩展方面提供了两个PCI接口,出于MicroATX板型规格,没有提供PCI-E X 1接口。不过由于基于PCI-E X 1接口设计的设备还是比较少的,对于用户来还是意义不大。

供电方面依照英特尔处理器所需,采用了三相供电设计方案,考虑到处理器部分,温度以及电量,滤波电容采用三洋OS-CON固态颗粒,这在低端主板中非常罕见,在低于10毫欧超低阻抗能够为CPU提供纯净的电流,不会受到温度影响,彻底杜绝爆浆现象的发生。

更多盈通RC410-L图片

盈通RC410-L(详细资料相关文章价格评论)主板并没有因北桥内部集成显示核心而采用主动散热模式,搭配散热面积大的静音散热片,为用户营造安静的使用环境。南桥SB400同时还提供了比较理想的UltraDMA133和SATA支持,能够组建SATARaid0,1。0+1磁盘阵列系统。主板特意在SATA电路中设计了独立晶振,可解决超频过程状态下,SATA信号受到前端总线影响等因素。

南北桥散热片

声卡及网络控制芯片

主板集成了ALC655音频芯片和RTL8100C网路芯片,足以满足普通家庭需求接口非常丰富。

附件及接口

这款主板还有一个特别功能,叫作“四屏幕显示”。不同于往常集成主板,雪狐RC410-L在PCI-E x16插槽安装有独立显卡时,内置的X300显卡并不会被屏蔽。相反的,它还能继续工作,并可为PCI-E x16接口中的显卡提供2路视频输出,加上独立显卡本身的2路输出,就组成了“四屏幕显示”功能。也许,网吧能通过一台经济的RC410-L主机,实现4人同时上网的有趣模式。

关键词: x300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