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刺客信条:英灵殿》评分解禁:最低70分 没一个差评的

时间:2020-11-10 08:45:09       来源:快科技

明天不仅微软XSX主机上市,育碧的年度大作《刺客信条:英灵殿》也要开卖了,起价298元,终极版要598元的它售价不菲,不过今晚评测也解禁了,媒体还是好评居多,最低也有70分,没一个差评的。

本作的背景选择了北欧神话中的瓦尔哈拉,也就是英灵殿,玩过魔兽世界的应该很熟悉,玩家要化身维京战士大战英国人先祖萨克逊。

《刺客信条:英灵殿》有三个版本,PC标准版售价298元,,PC黄金版手机498元,除了游戏本体还赠送季票,而PC终极版售价548元(优惠后),除了游戏本体、季票之外还赠送终极组合包。

今晚游戏已经解禁,媒体的评分都还不错,截至发稿时,metacritic网站上汇总了16家媒体的评分,最高的给了100分,最低的也有70分,其他大部分都在80-90分,可以说水准不错了。

IGN给了8分,也是好评了,称赞它背景宏大,剧情也很好,不过bug也有点多,还需要继续完善。

关键词: 刺客信条:英灵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