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正式发布Android版Outlook 3.0邮件客户端更新

时间:2020-11-17 11:57:15       来源:cnBeta

微软刚刚发布了面向 Android 平台的 Outlook 3.0 邮件客户端更新,虽然没有第一时间在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上架,但微软已经抢先发布了独立的 APK 安装包。目前 Google Play 上的软件版本号还停留在 1 月 11 日更新的 2.2.266 。不过新推出的 3.0 版客户端,也算不上是一个重大更新,官方仅在发布说明中提到了一些不痛不痒的事情

更新日志中写到:“新版允许用户在收到活动邀请时查看日历预览,此外还包含了某些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但并未给出具体的说明.

当然还有另一种可能,就是微软还没来得及更新这部分的介绍文本。毕竟在去年 12 月的时候,微软已经为 iOS 版 Outlook 3.0 应用带来了 UI 上的一番改动。

iOS 版 Outlook 3.0 应用变得更易于识别,在颜色、形状和图像方面带来了改进。其中一些变化,同样出现在了 Android 版 Outlook 3.0 应用中,比如蓝色的标题栏。

下载地址:https://mobile.softpedia.com/apk/outlook/

关键词: android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