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Tunes总是出错无法安装是怎么回事?介绍操作解决方法

时间:2021-01-12 15:32:15       来源:电脑自学网

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必须在电脑系统上安装iTunes才能让手机连接电脑,但是Win7系统用户反映安装iTunes总是出错并且无法安装,这是怎么回事呢?Win7系统安装不了iTunes该如何解决?下面请看具体操作方法。

一、前提条件:

1、首先确认自己下载的iTunes是32位的还是64位的(文中提供的置顶软件是64位的iTunes)。下错了可以重新下载安装,可解决问题。

2、安装时提示当前系统评估条件未达到,需要Win7 SP1以上的操作系统。

二、解决方法:

1、打开开始——控制面板;

2、点击“卸载程序”;

3、在搜索框中输入:apple,筛选出iTunes相关的程序和组件;

4、右击选择卸载,将iTunes相关的程序和组件全部卸载掉;

5、然而在卸载Apple Software Update时出现问题,“此Windows Installer软件包有一个问题。完成此安装需要的程序不能运行。”;

6、从网上重新下载苹果软件更新工具:Apple Software Update,双击运行AppleSoftwareUpdate.msi;

7、根据提示进行安装;

8、回到卸载程序面板,重新将Apple Software Update组件卸载;

9、重启电脑后,在无残留iTunes程序的情况下重新运行iTunes安装程序即可。

关键词: iTu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