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大年初一上映!《侍神令》发布全新预告

时间:2021-01-15 10:20:57       来源:3DM游戏网

改编自网易手游《阴阳师》的奇幻电影《侍神令》,于今日(1月14日)发布全新预告,该片由陈坤、周迅主演,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命运使然,拥有半人半妖血统的他被赋予召唤百妖的神力。他们曾携手维护世间平衡,却因各有执念,终究走向殊途。何以种族论善恶,难测从来是人心。众侍神全阵容亮相,同生共死,绝不背叛。”

《侍神令》由陈坤、周迅、陈伟霆、屈楚萧、王丽坤、沈月、王紫璇、王悦伊主演。讲述了穿行于人妖两界的阴阳师晴明,与一众妖怪缔结契约,在风云突变、局势动荡之时,彼此信任、共同守护平京城的故事。

从官方公告的情况看,该片由陈国富、张家鲁监制,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屈楚萧、王丽坤、沈月、王紫璇、王悦伊主演,讲述了穿行于人妖两界的阴阳师晴明,与一众妖怪缔结契约,共同守护平京城的故事。

关键词: 侍神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