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10性价比怎么样?小米10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1-18 14:58:30       来源:科技海岸线 头条号

今年作为小米特殊的一年,先后发布了多款产品,其中今年2月份发布的小米10也得到了很多的人的喜爱。现据知名导购网站“什么都值得买”消息推送,小米 10 5G智能手机 8GB+256GB只需3499元,直降800元,值得入手。

首先小米10有三款配色,分别是钛银黑、蜜桃金、冰海蓝。从外观上来看,属中规中矩的小米设计,采用AMOLED 曲面屏,刷新率为 90Hz,采样率为 180Hz。对于看电视剧打游戏屏幕流畅度完全可。

最值得说的是它的摄像头方面方面,后摄共有四颗摄像头,1 亿像素主摄,13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对于日常拍照来说绰绰有余。

同时还有智能拍文档可智能消除阴影,更有动态魔法换天、三步复印身份证、手机一键打印等实用功能。

在配置方面,小米 10 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双模 5G,全系标配 WiFi6,电池容量达到了 4780mAh,支持 30W 有线/无线闪充和 10W 无线反向充电。

虽然小米10据现在发售已经有半年了,但是因为性能强大还是在很多人买手机的考虑之中,无论是拍照还是玩游戏,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很完美了。而且这次8GB+256GB只需3499元,内存大,性能配置也很强大,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用个几年应该是可以的。你会买吗?

关键词: 小米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