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切尔诺贝利人》正式版将于第二季度发售

时间:2021-01-28 11:01:43       来源:3DM游戏网

早先开发商The Farm 51宣布,恐怖生存游戏《切尔诺贝利人》正式版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发售。但今日(1月27日)官方宣布,游戏将跳票至第二季度发售。

开发商表示《切尔诺贝利人》正式版将支持中文,意大利语,日语和葡萄牙语,并将添加大量全新内容。

官方表示因为全球疫情严重,现在他们不得不宣布,《切尔诺贝利人》正式版推迟至2021年第二季度发布。

好消息是游戏正式版的剧情和界面将追加意大利文、中文、日语和葡萄牙语。所有语言版本都被完整重写和与润色。关于配音方面(英语及俄语),他们请来了专业配音员,在专业录音棚中从头开始录制。

得益于此,游戏正式版将比抢先体验版更刺激,更能身临其境。不幸的是由于游戏规模很大,比他们以往任何作品都还要拥有更多情节与文本对话,因此添加新语言的翻译过程非常耗时,开发组无法在2021年第一季度顺利完成。

官方承诺会在正式版中加入更多元素和新内容,而这些原本是要作为DLC发布的。这意味着《切尔诺贝利人》正式版将更加庞大,让玩家体验更丰富。玩家会发现新地点,新武器,新敌人,与其他游戏的角色联动,以及现有机制和工具的大量修复。

所有购买了抢先体验版的玩家都能免费获得这些新内容,而《切尔诺贝利人》主机版也在开发中,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完成。

关键词: 切尔诺贝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