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12S相机模组将黑化!全系标配激光雷达扫描仪

时间:2021-01-29 10:25:23       来源:快科技

随着iPhone 12系列的火爆销售,苹果新一代iPhone的研发也已进入尾声,此前有消息称富士康深圳工厂已经进入新iPhone打样的第一阶段。

据此前消息,苹果将会为新一代手机命名为“iPhone 12S”系列,其中依然会包括四款不同的机型,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了基础款的iPhone 12S渲染图。

网曝iPhone 12S渲染图

根据图片显示,新一代的iPhone 12S整体依然延续了现有的设计,这也是情理之中的,毕竟iPhone 12系列才刚刚换了全新的ID设计方案。

但其背部的相机模组采用了不同以往的设计,整个摄像头模组都采用了黑化处理,相机模组整体的突兀感显著降低,相比当前iPhone 12系列刻意突出相机模组的方案更加低调了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2S虽然依然维持了双摄方案,但是却在相机模组中新增了一颗激光雷达扫描仪,这是此前Pro系列才能拥有的配置。

iPhone 12S将全系标配激光雷达扫描仪

据了解,激光雷达扫描仪可以测量激光触及物体后反射回来所用的时间,这样就能绘制出你所处空间的深度图,同时也能实现对物体的3D识别、距离感知,能显著提升拍摄效果以及增强AR应用的能力。

除了影像系统的加强,iPhone 12S在屏幕方面也将迎来新的突破,此前爆料称苹果将会在这一代引入三星提供的LTPO屏幕,该技术能支持更高的刷新率,并大幅降低屏幕功耗,iPhone 12S也将因此支持120Hz高刷新率。

iPhone 12S系列有望减小刘海 配备屏幕指纹

另外,苹果维持了多年的刘海也将显著减小,屏幕的视觉效果更好,同时还将搭载屏幕指纹识别,以此搭配Face ID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解锁体验。

预计iPhone 12S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亮相,敬请期待。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