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高通骁龙全新5G SoC曝光:小米有望使用

时间:2021-01-29 10:26:45       来源:快科技

1月28日消息,开发者在MIUI代码中发现了高通骁龙7系列5G SoC的踪迹。

如图所示,高通骁龙7系列5G SoC代号为SM7350,这是高通7系列新一代5G芯片,可能会命名为骁龙775G。

同时,这意味着小米会使用这颗芯片,具体机型暂时不得而知,应该是小米或Redmi的中端产品。

此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骁龙775G代号为“Cedros”,将采用三星的6nm EUV工艺。

不仅如此,骁龙775G似乎支持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定位可能会逊于骁龙870。

目前高通已经推出了骁龙888、骁龙870等旗舰级平台,其中骁龙888为5nm工艺制程,而骁龙870为7nm工艺制程。

而骁龙7系列平台尚未更新,新品可能会在今年Q1跟大家见面,不出意外OPPO、vivo、小米等一线手机品牌都会使用这颗芯片。

关键词: 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