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努比亚红魔3s的闪存规格是什么?努比亚红魔3s闪存参数

时间:2021-03-23 14:45:36       来源:智能家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努比亚红魔3s的闪存规格闪存参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努比亚红魔3s的闪存规格闪存参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努比亚红魔3s的闪存规格闪存参数的一些信息吧。

努比亚红魔3s的闪存规格为RAM:LPDDR4X,ROM:UFS 3.0,UFS 3.0闪存连续读取速度为2279.8MB/s、连续写入速度为1801.1MB/s、随机读写则都在140MB/s左右。

闪存存取比较快速,无噪音,散热小。闪存就如同其名字一样,写入前删除数据进行初始化。UFS3.0在连续读写与随机写入的速度上3-9倍的提升,堪比许多NVMe SSD。

关键词: 努比亚红魔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