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公布新Logo后 AGM愚人节开玩笑

时间:2021-04-02 10:15:11       来源:快科技
在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公布了小米新Logo。

全新Logo由日本设计大师原研哉操刀,原研哉表示,新Logo融入了设计师对于“Alive”设计理念的思考。具备“超椭圆”数学之美的小米新LOGO,不再局限于画面的一角,仿佛有了生命。

另外,小米原有的品牌颜色——橙色得以保留,会继续作为企业品牌颜色来使用。

4月1日消息,在愚人节这天,户外手机品牌AGM开玩笑称也将进行品牌升级。

AGM表示,我们听说友商的内容多到用两天来开发布会,我寻思我们也不能落后,所以我们愚人节这天宣布品牌升级。

海报显示,AGM的新Logo采用了类似小米新Logo的风格设计语言。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强调这是AGM在愚人节开的一个玩笑,纯属娱乐。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