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荣耀盒子PRO如何播放U盘里面的音乐?

时间:2021-04-13 14:38:38       来源:环球信息网

最近有挺多人都跟小编说想要了解华为荣耀盒子PRO如何播放U盘里面的音乐,那么或许你会好奇为什么要了解华为荣耀盒子PRO如何播放U盘里面的音乐,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细细的说道说道,如今很多小伙伴们在玩手机与各种电子设备的时候,其实是并不了解这些电子设备当中的各种功能,那么在不知道电子设备的功能之下,自然是无法全面的去使用其功能,那么这些电子设备的使用价值与意义也就跟随者削弱了,其实很多电子设备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同时也能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为便利,那么说了这些话,主要目的就是想要来教大家如何去应用好自己的电子设备的各种功能,那么在这里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下针对华为荣耀盒子PRO如何播放U盘里面的音乐来进行一个介绍,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应用自己的电子设备,那么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华为荣耀盒子PRO如何播放U盘里面的音乐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

工具

一个可用的U盘

一台可上网的电脑

盒子和电视机

方法

盒子连接好电视,通电,启动完毕以后。进入盒子主页,并且找到次盒子的媒体中心

打开电脑下载自己喜欢的音乐文件,然后把音乐文件拷贝到优盘中,并且保存在music文件夹中。

遥控器点击媒体中心进入到展示相应的文件夹中,并且找到music文件夹。记住这里的文件夹和上一步的一致方便查找。

移动焦点到music文件夹上,然后遥控器按下OK键,或者叫确认键,进入到文件夹中,找到所下载的音乐文件。

遥控器移动焦点到所喜欢的音乐文件之上,按下遥控器确认键或者叫OK键,然后等待音乐播放。

注意事项

下载的音乐文件是mp3格式或wmv格式才能播放

音乐文件下载好以后拷贝到优盘指定文件方便查找

关键词: 华为荣耀盒子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