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哆啦A梦:伴我同行2》定档5月28日

时间:2021-04-14 11:13:22       来源:快科技

《哆啦A梦:伴我同行2》今天发布预告,正式定档5月28日。

该影片最大的看点是大雄和静香这对伴随我们童年时代的主人公要结婚了。

影片取材自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漫画《哆啦A梦》中的短篇故事《怀念奶奶》,讲述了想念奶奶的大雄乘坐时光机返回过去与奶奶相见,因为奶奶想看到自己的新娘,便跑去找静香求婚所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此前在2014年,八木龙一、山崎贵导演执导了《哆啦A梦:伴我同行》,这部电影于2015年5月在中国内地上映。

时隔6年,《哆啦A梦:伴我同行2》上演。据悉,与融合多部短篇故事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不同,《哆啦A梦:伴我同行2》是一个拥有独立主线的故事。导演山崎贵从他最喜欢的《奶奶的回忆》这一故事出发,创作出这次的冒险故事。

关键词: 哆啦A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