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官方宣称要把可折叠智能手机推上主流

时间:2021-07-30 15:39:32       来源:DoNews

三星在最新的财报中确认即将发布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并努力将它们推上主流。

三星手机部门由于季节性需求减弱、零部件短缺、疫情造成的工厂停产等问题,在最近一个季度中,该部门表现较差。三星指出,以后将把可折叠手机带上主流,并以此巩固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三星的利润增长了 20%,达到 63.67 兆韩元(约 555.6 亿美元),营业利润亦达到 12.57 兆韩元(约 110 亿美元) 。由于芯片供应短缺,三星芯片产线在最近一个季度占首要地位,占据超过 1/3 的收入,与过半的总利润。

三星还透露正在开发屏下摄像头技术。外界猜测,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可望在 8 月 11 日登场,三星将推出全新的 Z Flip 和 Z Fold 系列智能手机。

关键词: 三星 可折叠智能手机 零部件 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