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dows 365云电脑上线:苹果、安卓设备可随时用Win10/11

时间:2021-08-04 16:08:52       来源:IT之家

上月,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365云电脑,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Web浏览器或者远程桌面应用程序访问个性化Windows 10/11桌面,且配置弹性,任何设备都能跑,包括iOS、安卓、Linux、Mac等。

正如此前官方公示的时间,Windows 365现在正式上线,包括商业版和企业版:

Windows 365商业版:上限300名用户;每个用户20美元(约合人民币129元),可配置 1个虚拟核心、2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以及Windows Hybrid Benefit(不含的话是24美元);月费158美元升级到8个虚拟核心,32GB内存和512GB存储以及Windows Hybrid Benefit(不含的话是162 美元)。

Windows 365企业版:300名用户以上;每个用户20美元,用于1个虚拟核心,2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每月费用158美元,8个虚拟核心、32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

商业版和企业版在一些功能特性上也有区别,比如自定义图片、图片管理、服务健康等功能,前者就不支持。不过,企业版有出站流量限制,20美元的基础版出站流量只有12GB/月,最高也只能买到70GB,这可能与Azure带宽限制有关。

关键词: Windows 365云电脑 苹果 安卓 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