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曾霸榜DXOMARK!小米魏思琪:CC系列新机即将发布

时间:2021-08-04 16:16:51       来源:快科技

8月3日消息,小米创办人、小米今天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小米将于8月10日举行雷军年度演讲,揭秘雷军最艰难的10个选择。

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微博ID:@Cici_老魏)透露,本次发布会不会发布小米CC系列新品,但是也快了。

按照CC系列的产品定位,这是小米旗下主打影像的重磅机型。

之前小米CC系列曾霸榜DXOMARK,当时小米CC9 Pro尊享版首发量产了一亿像素传感器,手机拍照130分,视频102分,总分121分与华为Mate 30 Pro并列世界第一。

在CC9Pro之后,小米再未更新CC系列。经过近2年时间的等待,CC系列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登场。

小米手机曾学忠此前透露,小米影像团队今年对自拍进行了大幅升级,优化了30余项拍摄体验。

不出意外,上述成果会在小米CC系列上体现出来,值得期待。

关键词: DXOMARK 小米 CC系列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