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摩托罗拉edge s pro一亿像素调校到位!陈劲:以为是单反

时间:2021-08-09 16:21:33       来源:快科技

8月7日消息,摩托罗拉于本周发布了新品摩托罗拉edge s pro。

该机后置主摄为一亿像素(108MP),这是摩托罗拉旗下第一款采用一亿像素主摄的国行机型。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摩托罗拉edge s pro的样张我看到的时候惊讶得以为是单反,我们调校的亿级像素就是这么好。

据悉,摩托罗拉edge s pro一亿像素主摄传感器尺寸为1/1.52英寸,支持九合一2.1μm超大像素、超清画质直出。暗光环境下也能拍出层次丰富、细节饱满的照片。而且摩托罗拉edge s pro搭载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最高50倍数码变焦。

另外,摩托罗拉edge s pro将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光学防抖悬挂在了棱镜结构之中,可在最大程度上抵消手持设备时所产生的运动与振动幅度,充分保证远距离拍摄成像的清晰度。

该机首发特惠价为2399元(6GB+128GB)。

关键词: 摩托罗拉edge s pro 像素 光学 运动